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啟動電流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吃苦總會造就成功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以為受苦是一種磨難、打擊和損失,他們再也不知道受苦其實是一種獲得、領悟和生命的再造。    說一句我自己的親身體會,一個人生活得太順利,免不了會自高自大,為所欲為;一個人生活得太富足,免不了會驕奢傲慢,崇尚浮華。我們的生命如果沒有一點波折、一點阻礙,就很容易會沉溺在自我滿足的世界里,無法超越自己現有的思想境界,而生命的停頓,其實就是一種死亡。絕對的死亡。    要說到受苦,雖然有時候我們可能會痛徹心扉,卻能刺激我們自己的神志清明、性靈覺醒,在“痛定思痛”之后,增強我們的內涵,修正我們的行為,調適自己與天,與人之間的和諧,這就是一種進步,一種成長。    我們受苦,有時候是因為違反自然規律;縱情酒色,暴飲暴食,腸胃一定受損,身體吃虧;舍大路而就險徑,出事的危險率必然增加。我們如果不遵守自然的法則,上天也往往借此向我們提醒警告。免得因為我們的愚魯無知,而造成更大的傷害和損失。    我們犯錯,無論是無心還是有意,最后都必須要承受錯誤所帶來的結果:或者是一種教誨管束,或者是上天給我們懲處,好叫我們醒悟,及時回頭。(勵志文章  www.lz13.cn)因此,受苦也往往在無形中化解了生命中許多窒礙困厄,幫助我們成為一位通達睿智的人。    有時什么原因都沒有,受苦單單只是上天為要磨練我們的心志。不斷的挫折以淬煉我們生命的彈性與耐力,不斷的打擊以造就我們生命的堅實和強韌,流血的胸口是為了讓我們更能體會他人的創痛,更貼近人心、更溫柔地擁抱大地。    正因為受苦,我們才會了解人生的有限,便對上天多一份敬虔莊重,對生命多一份珍惜尊重。小苦、小智慧,大苦、大智慧,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漸漸受益的。    我這一輩子,自己也弄不清楚我究竟吃了多少苦,吃過多少苦。雖然這一切已經過去了,可是我依然記憶猶新。自從我開始做博客起,我突然就明白了一個道理,甚至可以說是一個真理。其實我過去所吃過的苦,給帶來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我似乎覺悟到我過去吃的苦,實際上是一種收獲。我現在的心理狀態越來越年輕,這都要感謝過去吃得苦。為什么呢?你聽我跟你慢慢的說。    我所吃過的苦,其實從今天的角度來看,他并沒有給我帶來任何災難。他給我帶來的是,成就了我一番作為的催化劑。    我能夠做的結論,就是吃苦總會造就成功。信不信由你。    來源:八秩老翁創作勵志博客分頁:123

快樂就是每日有所得  1  經常有人問我,為什么我不快樂?生活沒什么大的煩惱,但就是不快樂。  我曾經問一個有這樣苦惱的女孩:“你每天的財富是否都在增長,自己每活一天都覺得賺到了?”她愣了一下,說:“我今天收到了三個快遞包裹……好像一天沒有收包裹,日子就過不下去。”  我身邊不止有一個這樣的姑娘,一天不網購收包裹,生活就黯淡無光。其實這件看上去淺薄的事情,揭示的正是快樂的本質:快樂就是每日有所得。  網購的包裹,是最簡單的有所得。但這種快樂之所以短暫,一是因為成本過高,容易引發財政赤字;二是物質上的過多擁有,意味著同時面臨一個困境:舍棄與丟掉。這兩方面累加的負面情緒,沖淡了收到包裹的快感。  我認識很多創業的人,回首來時路,覺得艱難的時候,也是最快樂的時候。因為每天三觀都被刷新,每天都覺得前一天的自己是個傻瓜。  當然,也有創業不成功的。我叫他勇哥,最風光的時候在城中最高檔的寫字樓租了一層樓辦公,卻因為攤子鋪得太大,像一張錦帛,風一吹就千瘡百孔。  然而回憶起那幾年,他依然覺得快樂。晚上睡在床上,想想今天見到的一個奇葩、談成的某個合同,都要感嘆一次生命之神奇。每天都有新鮮的事情,像黑暗料理一樣刺激著他的視覺與味蕾,沒有時間覺得不快樂。  勇哥生意失敗以后,馬不停蹄地去云南支教了。他在云南一年,把周圍大村小寨走了個遍。在城市出生長大的他,覺得什么都稀奇。云南轉得差不多了,又去了西藏。  2  勇哥是我見過的最快樂的人。以前我以為他是因為有錢有勢,所以快樂。他落魄以后,我開始認真思考他快樂的原因,發現其實是因為,他努力地讓自己每一天都有所得。  我咖啡館剛開張的時候,他來捧場,堅持要親手煮一杯咖啡。雖然那杯咖啡煮過頭了,他卻很開心地說,好啊,今天煮了人生中的第一杯咖啡。  孩童為什么容易快樂,因為他對一切充滿好奇,每一天都見到了前所未見的事;旅行的時候,我們為什么容易快樂,因為放眼望去,都是沒有遇到過的風景與人情,夜晚入睡前,可以像富翁盤點自己的金幣一樣,盤點今天所見的一切。  我所看到的快樂的人,無不是努力地把自己投入到新奇、陌生的領域,活得像個孩子。  3  這樣的投入,有時是看不到產出的,或者與謀生無關。  最近見到高中同桌。高二時,我們都被學習折磨得“藍瘦,香菇”,他卻搜集了很多易拉罐飲料瓶,準備做一個碩大的機器人。那時候,易拉罐飲料算奢侈品,他常常目光炯炯地對我說,我又撿到一個。  整個制作過程持續了差不多半年。我非常羨慕他,他每天都那么快樂,被老師罵了都偷著笑。  他現在依然活得興致勃勃。雖然工作普通,朝九晚五,但他最近開始學吉它了。我去他家,他給我彈琴,他太太在旁邊笑,說他整天凈搞些沒用的。這句話,高中的時候,他媽媽也天天跟他講。  是的,他的確凈搞些沒用的,但這些沒用的,讓他一直過得那么快樂。  4  畢業時間越長,越發現大家生活的差距變小了。  一個班里,當初為爭名次,暗自使勁,覺得考第一名的與考最后一名的會進入不同的星球。畢業十年再看,其實大家過得都差不多。一個班,真正飛黃騰達的,不超過三個人;真正落魄流離的,也不超過三個人。  最后區分了大家容貌與精神狀態的,反倒不是你做什么工作、賺多少錢,而是你是否擁有讓自己快樂的能力。  5  我有一個“快樂清單”,記錄的就是一些無用的事。有些看上去有用的事,因為沒有堅持,也變得無用了。  有一段時間,我每天在網上“斬詞”,就是根據有趣的圖片說出對應的單詞,恍惚記憶力回到18歲,晚上睡覺前,像看著金幣一樣看著被斬的詞,富足而又開心。幾年過去了,當初被斬的詞已全線復活,差不多被我忘得一干二凈,但那些快樂,是我實實在在的得到。  最近,我又在學唱歌、學播音,糾正自己的普通話。我很清楚,這些極大可能會成為多年后“快樂清單”上,半途而廢的事。然而當下的每一天,我都因為它們,而日有所得,而快樂充實。  不要把人生過成任務,不必每一件事都有始有終;更不要因為看不到終點,就連起點都放棄了。有些努力是為了將來,而有些事情則是為了當下。  做一件有趣的事,讀一本好書,學一項看似無用的技能,與見識廣博的人聊一場天,嘗試一種沒吃過的東西……既然世間沒有真正的永遠,那么今日有所得,就是永遠有所得;今日快樂,便是永遠快樂了。 孩子,我寧愿欠你一個快樂的少年,也不愿看到你卑微的成年 那些相信“快樂就好”的家長,他們的孩子,后來是否快樂? 去做這20件小事,會讓你的生活更快樂分頁:123

陳向東:信任是可以改變一切的力量    信任是可以改變一切的力量。基業長青的企業無一例外都是贏得了顧客的信任,名垂青史的人物人人都是品行方面的楷模,今天我們弘揚的雷鋒精神的核心之一也是信任。最近比較暢銷的一本書是《信任的速度》,在這本書中,作者談到了信任的五波:第一波信任是自我的信任,第二波信任是關系的信任,第三波信任是組織的信任,第四波信任是市場的信任,第五波信任是社會的信任。我想就最近大家比較關注的事情談談信任問題。    一、自我的信任    參加各種論壇活動會議,總會聽到蘋果公司,總會說到喬布斯,也聽到不少關于蘋果公司的成功“秘籍”,我卻一直認為蘋果的成功,最重要的應該是喬布斯真正自我的信任的成功——誠實地面對自我和他人,無私地用心地全力行動,不斷提升的管理能力和領導能力,2003年以后不斷證明的公司績效和運營結果。    去年不幸去世的蘋果公司創始人喬布斯如今贊譽無數,被認為是神一般的人物,被很多人頂禮膜拜。然而,他在職業生涯中也曾經一度被許多人不信任,也就有了他內心的自我的信任度比較低。1985年,由于喬布斯經營理念與當時大多數蘋果公司管理人員不同,再加上藍色巨人IBM公司也推出了個人電腦,搶占蘋果原有的大片市場,使得喬布斯新開發出的電腦節節慘敗。被喬布斯邀請而加盟的總經理斯庫利和董事們,便把這一失敗和困局歸罪于董事長喬布斯,于是經由董事會決議撤銷了他的經營大權。隨后,喬布斯幾次想奪回經營權,卻均未成功。面對著大家的不信任,他憤而辭去了蘋果公司董事長一職。辭職幾天后,喬布斯又創辦了NeXT電腦公司,繼續開始他的事業之旅。    離開蘋果之后,喬布斯逐漸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并從中吸收了教訓,為今后重回蘋果并帶領蘋果公司取得新的成功做好了準備。喬布斯面對的不信任雖然讓他失去了職位,離開了自己一手創立的公司,但并未使他消沉。他反思了這種不信任,尋找到信任的根源。    喬布斯重新執掌蘋果公司以來,從他在親自展示一系列電子產品時的神態和語氣中,我們看到了他對用戶的誠實、誠信;從他對創新、顛覆的追求和“Stayhungry,stayfoolish”的格言中,我們看到了他改變世界、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動機;從他對產品研發和團隊的高標準要求中,我們看到了他整合資源、領導團隊的卓越能力;從iPod、iPhone、iPad等蘋果產品受到消費者強烈追捧中,我們看到了喬布斯及其公司取得的非凡成果。于是,喬布斯贏得了所有人的信任,達到了事業的顛覆,蘋果公司一度登上公司市值世界第一的位置。    二、關系的信任    繼去年因“竊聽門”事件而倍受關注以來,傳媒大亨魯珀特·默多克及其新聞集團近日再次成為媒體焦點。因為老默多克的兒子詹姆斯·默多克,也就是“竊聽丑聞”的直接領導者和責任人,2月29日辭去了新聞集團旗下國際新聞公司執行主席一職。與此同時,在英國倫敦,新聞集團屬下的《星期日太陽報》創刊,取代了去年因“竊聽丑聞”而倒閉的《世界新聞報》。    有媒體評論指出,詹姆斯辭職是因為“只需要一個默多克”管理英國報紙業務,意思是老默多克將親自出馬。老默多克之前曾多次公開表示:一家新聞機構最重要的資產,是它與讀者之間建立起來的信任,這種信任關系的背后,是讀者相信編輯們關心他們的需求與利益。    去年“竊聽丑聞”最直接的后果,就是破壞了公眾對媒體的信任。這種不信任根源于欺騙、不誠實的行為。因此人們說,現在所做的一切,就是老默多克為了重建信任而做出的努力,他選擇了一條捷徑:一方面“大義滅親”地處理了責任人,表明了態度,維護了新聞集團整個的名聲;另一方面新創立了報紙,在公眾面前重塑一個新的、值得信任的媒體。當然,如果要真正獲取公眾的信任,需要持之以恒地做到誠信為本。不過,我再這里強調的是,默多克此舉固然有上述動因,但更為關鍵的是他在重構第二波信任,也就是關系的信任,他必須在公司內部建立和加強公司與個人、個人與個人之間的信任關系,強化公司的誠信價值觀,才能夠真正走的安全,走的長久。    三、組織的信任    日本松下公司前幾天宣布換帥,任命津賀一宏為公司新任總裁。這意味著公司原有經營班子得不到大家的信任。因為松下公司在剛過去的2011財年,合計虧損約97億美元,創下了松下歷史虧損的新紀錄。業績下滑的主要因素包括平板電視、手機等主力產品銷售低迷等,整合三洋電機等子公司資產時的無形資產損失也是重要原因。    事實上據媒體報道,作為消費電子行業主力軍的日本三大電子企業——索尼、夏普和松下,2011財年均迎來了巨額虧損。三家公司2011財年共計虧損約170億美元,其中夏普和松下的年度虧損都創下了其公司歷史之最,索尼公司此前已經宣布了換帥。    企業的業績不好,人們首先就會對企業的管理者不信任,企業也會通過換掉管理者來重建客戶、市場對企業的信任。這種不信任源自于人們對成果的判斷,也就是最終的結果。很多情況下,人們在信任一家機構或者一個人的時候,往往只關注最后的成果、成績,忽視取得這些成果的過程和付出的努力。因此,沒有成績就談不上信任。在這里,我更想強調的是企業換帥很多時候也是為了重構企業內部的組織信任,讓員工更加信任這家公司,從而打造出有未來的公司。今天和惠普的朋友聊天,他們說前任CEO被炒掉之前,他已經在內部不被大家信任,被很多人稱作是”stubborn European”。換句話說,如果信任是測量大家工作滿意度的重要指標的話,惠普內部已經早就有這種不開心和不幸福了,這才有了現在可能精彩的惠特曼的故事。    四、市場的信任    2011年10月底,諾基亞在倫敦發布了兩款Windows phone手機:Lumia800和Lumia710。在隨后的一個季度里,這兩款手機在歐洲的銷量達到100萬部,超過了很多分析師的預期。實際上,諾基亞與微軟的合同是2011年4月底才簽署的,只用了6個月的時間諾基亞就推出了第一款WP手機。諾基亞高管自己也感嘆說,這是諾基亞史上生產周期最快的一部手機,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成績。    在蘋果iPhone手機和以摩托羅拉、三星為代表的Android手機大行其道的今天,諾基亞似乎代表著過去、代表著沒落。大家對諾基亞能否在智能手機時代有所成就充滿了質疑和不信任。諾基亞的對策是重組部門,與微軟合作,用最短的開發周期推出了新產品Lumia系列,同時推出自有MeeGo系統的智能手機N9,優化了原有塞班系統旗下手機,重建消費者對諾基亞品牌的信任。    諾基亞被消費者不信任,主要在于人們認為它的智能手機研發能力不行,產品跟不上時代了。人們對品牌的信任,源自于對其產品或服務的信任。對產品或服務的信任,來自于用戶對產品或服務能力的認可。有人說,品牌就是信任在金錢上的表現。實際上,品牌本身就是信任。而品牌很多時候就是市場給予你的評價,就是客戶、投資者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對你的信任,諾基亞的未來還不清晰,但至少諾基亞在努力應對和挑戰著,在爭取著更多的市場的信任。    五、社會的信任    近日,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特首曾蔭權麻煩纏身,有媒體報道他在休假外游時使用富商的私人游艇、乘搭富豪的私人飛機,并且在深圳租住豪宅。這些事情使他受到了香港民眾和媒體的大量質疑、指責和不信任。    在3月1日出席特別質詢會時,曾蔭權對自己的行為鄭重道歉,并說,參加質詢答問會,不希望能挽回個人聲譽,而是為了挽回公眾對香港政府廉潔奉公的信心。他深刻感受到:要建立公眾對一個人的政治信任,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但可以在一天內,公眾失去對你的所有信任。他說:“這次事件是我終身最大的教訓。”    作為政治人物,或者說是名人,往往被大家所信任。很多人也有過極度崇拜,甚至盲目信任某個名人的情況。如果這些名人一旦有違規、違法的行為,那么公眾就會對其極度不信任。這種不信任主要是懷疑其動機,換句話說就是懷疑其行為是出于私欲還是公眾利益。(勵志文章  www.lz13.cn)避免這種道德品質上的不信任,可能唯一能做的就是潔身自好。    最近,2011年的各項統計數字開始陸續出爐,而身邊的朋友普遍選擇是不相信這些數據。,大家的感覺是“被平均”、“被幸福”。我們都知道,平均數具有極大的“欺騙”性,只有在統計數據比較均勻的情況下才有意義,如果統計數據的差距較大,平均數就可能會誤導信息。于是在這種情況下,人們越來越不相信“被平均”的統計數字,發布統計數字的機構越來越被質疑,社會的公信力越來越受到影響……社會的信任度就越發降低,就越有可能人人自危,以鄰為壑,人人抱怨,勾心斗角等思維模式,越發使得社會畸形和變味。    幸福感源自于信任。換句話說,不管是個人,還是機構,如果失去了別人的信任,那么就很難獲得幸福,也就很難獲得很好的發展。相反,如果得到了信任,贏得了信任,就能帶來無數歡樂,也就能獲得更多的成長。你有自我的信任嗎?你得到信任了嗎?你信任別人嗎?你生活的社會有信任嗎?這是我們每個人、每個機構都應該認真思考并回答的問題。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檢驗台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台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北TAF認證:專業實證,快速準確台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桃園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專業認可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efa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