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介質耐電壓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啟動電流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陳學昭:拉斐德墅之游  村中的花像火像荼似的開遍了,襯在澄綠的葉子中,滿鋪在地下時,碧草像茵似的躺著,這一切,都現出了春的歡悅。蟄伏在一個長期的灰黑迷茫沉悶的嚴冬的巴黎人,都已厭倦了爐火的氣息,在這時候美景的復活好像新生命的再來,因著婉轉抑揚唱澈了天空的鳥聲覺醒了。大家成群結隊的往鄉間去,或者是森林,或者是河邊,或是古跡名勝,消這個價勝于黃金的春之假日。  居停蒲氏早些時就邀我在一晴明的假日,去訪他們的親戚老教士,是近著拉斐德墅的,我們還可游拉斐德墅公園。那天星期日的早晨我們在用早點后,就匆匆出發了,坐地道車直穿過巴黎城,再坐往鄉間的電車,二小時的行程就到了。  太陽和暖的帶著熱意從車窗外映入,煤煙的氣息,及人語的咿唔,這些,這些,都使我深深的感到旅行的歡樂與困倦,我的頭軟軟的支著窗口,一任太陽的曬照,望著沿路的鄉景往后消逝,我的心不禁也如風的吹拂。車的飛奔,要想將言辭來表示我歡迎這大地的蘇醒,真不是易事呵,我惟有以沉默來贊嘆了!露草的清芬與花的芳味,時乘風奪窗而入,沁人心底令人欲醉。  我們到老教士家,時已午后一時過了,他們正午飯初罷,我們因為熱倦不饑的緣故,他們就以啤酒及糕點來請我們。我向不能飲,只是喝了幾杯水而已。休息了一會,老教士與他的侄女── 一老寡婦 ──領了我與蒲氏夫婦去拉斐德墅。  我們先穿過一大街,才經一極大的建筑前去園中,那建筑如宮殿,老教士說這里面都存了歷史上的遺物,并說這是十七世紀的建筑。  我們進園了,穿入樹林中,樹林高大的環抱著,綠蔭交 參,游人 都瀟灑緩步的來往著。這所有的森林都是環著大園,然而走在森林下,向四旁遠望,都感覺到是各個無限的別個世界,因著它的深遠與曲折。  我們只走了森林的一角,繞過噴水池,沿著一別徑出森林。許多婦人女孩休息在樹蔭下,結絨繩的,看書的……看了這樣幽閑的情景,仿佛將煩鬧的緊張的巴黎趕走在十萬里外。法國人的對于公眾娛樂的設備與關心,可以從各處的都有公園一層上見到的。不像中國人,有錢的擁著高廈大屋花園等等,關閉著不許閑人觀看分享。貧苦的人只好永遠的伏處在潮濕低矮的泥屋里,也永不能享一點自然的樂趣,更無須說到什么正當的娛樂了。  我們一路閑談著話,并且隨意的摘些野花。老教士絮絮不已的與我談問,有些問題,不能令我回答,我只好微笑著。  他說中國的少年向一少女求婚,是否送以荷花的?接著又說北京上海的街道兩旁種的都是什么?  經他這一問使我聯想到中國的街道的不整潔,像我那故鄉—帶的南方村鎮的高低不平的狹窄的石塊路,北京城里城外的泥土路,無論是晴天或雨天,無論是步履或車馬,都是難于行走的,我想在這里,中國人也消耗了不少的有用的精神。中國現在正值革新在一切革新的呼聲中,似乎還沒有聽到注意這一層的消息。  老教士又問我,中國人何以將狗肉作為食料的?以我的經驗我便立刻否認了這一事實。中國人普通不大愛狗,這是真的。然而我卻從不曾在上海,在北京,在杭州,……這些大城市中看到有賣狗肉的鋪子的。小城市中更不必說了。(在我的故鄉,只聽說那些做賊的乞丐才偷狗來殺吃的,不做賊的乞丐還不愿做這事。)我這樣回答他時,他卻絕不信任的又對我說,那是他在一個中國的醫學博士,同時又是神學博士的一廣東人著作中見到的。廣東的吃狗與否,及中國人的以狗為食料與否,不是我所能研究的問題,我只根據了我在目下所到過的中國地方,卻不見吃狗肉的。中國的地方太大。氣候與物產,南北東西各是不同的,食料的取舍也因此而異,這是顯而易見的。到過北方的南方江 浙人,就很能明白的。至于廣東福建的食品,在中國也大家知道是更不同些了。我想那位醫學博士的著作,或者只是根據了廣東的某縣某地的一種特風吧,或者只是作為研究的引證吧。但一到外國人的眼睛中,卻變成了以為是一種普遍的現象了。在這里,只要與外國人一交 際,立刻感到一種困難。這種困難,或者也不妨叫它為直接侮辱吧。往往一般普通的外國人,他們總是用了那樣又好奇、又鄙視的情緒來看中國。──便是比較有學問的,恐也很少逃出這例。他們一見到中國人,自然而然的會發出一種奇怪、猜測、研究的神情。然而使他們對于中國所以養成這樣的觀念;到底還要中國人自己負責的。報紙上的種種失實而又過于簡單的記載,中國人向來就不關心這些,視言論可以若有若無,不足輕重的。小的一部分,那是留外的學生們的行為及待人接物上也是可給外國人的種種不好觀念的,因為在他們外人眼中看中國的(或可說各別國亦然)學生不以個人來著眼,常常的,他們因為遇到了一個中國學生行為端正,有學問的,遂使他們對于中國也一變了觀念;又,他們遇見了一個不大上等行為的中國學生,他們也就仿佛欲以此來斷定全中國人都是這樣的。這樣,自然是錯誤的,可是在這種情形之下,中國學生對于自己的行為,因負著數重責任之故,就不能不格外檢點些了。至于像在著作上、文字上的種種,更比個人的行為等等牽動了更大部分,也就不能不更檢點些了……這一類是常常浮在我心頭的感想,那天不覺的又照例的想了起來。  夕陽紅紅的斜(www.lz13.cn)掛在樹林外,我們才出了園,坐電車又換地道車,回到村中,滿街的路燈,已迷離 的透出光亮,在新月如鉤之夜。  拉斐德生于一七六七年,死于一八四四年,是法國著名的財政家,一八三0年的革命中活動人物之一。對于他生平的逸事及稗史,這與世界上所有享受了名的名人一樣,常常是很多的。據說他年幼時很貧苦的,為了想在銀行中找一個位置,如仆役之類的事,終不能得。那天受了經理人的叱退喪氣而退出銀行時,他慢慢地踱在路上,誠不知應當找一點什么東西去慰他的老母在饑餓中的期望!可巧路中有一只被遺的舊釘,他便拾了起來。原來這經理人的屋正對著這條路的,一眼望見這被叱退的貧困少年,在半路中,分明是拾得了東西,不覺好奇地催侍者去追他回來。一問訊,拉斐德便以拾釘及自己之思緒說了出來。經理以其如此惜物,終于給了他一個位置,自然他很勤勉,漸漸升擢,后為此銀行的總經理。  這拾釘一事不但流傳在民間,還用了那法國人特殊的風趣的腔調記述在書本上的,老教士說。  拉斐德墅就名 Maison—Laffitte連園及大森林都圍在內的,我們所走的森林之一處,往往從樹林中透露出淺紅色的墻尖角,音樂聲也遠遠的送來,使人想象其正酣于跳舞。老教士每每用了感慨的不勝其懷古的心緒說:這些都是美國商人所買得的,或美國人所構造的消夏別墅,東一座,西一座,確是很多的。這個使人想到現代的美國,真是生有兩只經濟大手的巨人了,它的經濟勢力已經無往而不握了。我就想到中國,那些名勝山水好地,又何嘗不是滿布了這些美國人及別的外國人們的別墅呢。然而,畢竟還只是法國老教士的感嘆吧。   陳學昭作品_陳學昭散文 陳學昭:北海浴日 陳學昭:一夜分頁:123

睡前閱讀,已經成為我的一個習慣。 不管是呆在家里,還是出差住在賓館旅店,晚上入睡之前,我總是喜歡拿一本書或一張報紙躺在床上閱讀。說是閱讀,其實是看,是瀏覽,最多算是默讀,因為我不念出聲音,怕影響他人睡覺。再說已經是成年人了,不再像上世紀我讀小學的那個年代,讀書多半是念,甚至是在唱。 我的睡前閱讀,時間有長有短,短則一二十分鐘,長則一兩個小時,甚至是三四個小時,總之,要到眼皮睜不起了,想睡覺為止。 睡前閱讀,讀些什么呢? 以前,學習沒有目標,讀書沒有目的,只是覺得“開卷有益”,讀什么都可以。于是,小說雜志、報紙廣告、文件資料、寫作教材,收藏的、歷史的、百家姓、菜譜等等,都成了我睡前閱讀的內容。一句話,內容不拘論,又雜又廣。原因是我認為不懂的就是知識,不懂的就該學。這也契合了我中專畢業時一位老師在留言本上給我的留言:你像一盒萬精油,什么都學,什么都懂點,但什么都不精,建議今后學東西專一一些。 當然,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現在的我,已經步入不惑之年,不再是那個不懂得學習、什么書什么報都花時間去看的年輕人。經過這么的生活磨礪和工作學習的積累,我也學會為“有用”而讀書了,不再是拿到什么讀什么,而是根據生活和工作需要的知識或是寫作中涉及到的東西去選擇性的閱讀。比如,近年來,業余時間我在從事小說和影視劇本創作,我就去閱讀有關小說和影視劇本創作方面的書,諸如畢飛宇、方方、莫言等一些小說名家或大師的小說原著,我都在讀在學習。通過閱讀這些名家或大師的小說,不僅讓我從中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愉悅,也潛移默化的學到了一些創作技巧。特別是閱讀和學習一些名家編寫的小說和影視劇本創作教材,比如編寫的《小說創作教程》、宋家玲和袁興旺合著的《電視劇編劇藝術》等幾本書,讓我增強了不少的文學創作理論,并用這些理論來指導自己的文學創作活動。有的時候,我也會為創作中搞不懂的一些問題而專門去尋找甚至是花錢買一些書來閱讀。前一久,我想創作一本關于抗戰人物的小說,就花一百七十來塊錢從書店買來了郭汝瑰和黃玉章主編的《中國抗日戰爭正面戰場作戰記》和《戰殤——國民黨對日抗戰實錄》。書買來之后,每天晚上要睡的時候我都在翻看,試圖從中找出一些創作的史證材料,讓自己創作出來的作品不說或少說與歷史不符的話,增強讀者對作品的可信度和認知度。 可能有人會問我,你為什么會喜歡睡前閱讀呢? 我不妨告訴你:第一,白天要工作,事情太多,沒時間去讀書;第二,夜間讀書有諸多妙處。大家都知道,白天很嘈雜,人容易變得煩燥,靜不下心來讀書,而夜深人靜的時候,周圍環境都比較安靜,能讓人心靜如水、雜念無存,在這種環境中讀書,有利于思考和消化讀過的東西。 這就是我喜歡睡前閱讀的原因。 可以說,睡前閱讀讓我受益匪淺。通過閱讀大量的書報雜志,讓我懂得了許多生活知識,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通過閱讀,也讓我從中吸收了不少的文學營養,為我的文學創作提升了功底。假如沒有這些睡前閱讀,我的大腦里就不會裝著許多文化知識,就不可能讓我寫出不少的工作文字和上萬條新聞作品,不可能讓我創作出百余篇抒發自己情感的散文,更不可能創作出幾部長篇小說和十多萬字的中篇小說,不可能得到讓同事和朋友們羨慕的幾十次表彰和榮譽。 睡前閱讀固然有不少好處,但這只是我個人的生活習慣而已。因為個人的處境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我不敢奢求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有睡前閱讀的習慣。但不管怎么說,一個人多讀點書多學點知識,總是有益無害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比誰都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文/伊心  去年偶然見了一個高中同學。她自高中畢業后已經五年沒有見過我,用她的話說:“真真是吃了一驚”。  我不奇怪她吃驚的原因。因為五年前,我還是一個說話大大咧咧,愛咋呼愛叫喚的“人來瘋”,大象腿水桶腰,穿衣服巨沒品位的“小胖妹”,沒讀過什么書,每次在全班同學面前念個學習匯報都緊張,“內涵”兩字從來都繞著走的“傻缺”.  大學四年與研一,一年所有的辛苦,終于在她那句“大吃一驚”和不可思議的眼神里得到了報償。  辛苦倒也算不上,但畢竟也是日復一日靠著嚴格的運動鍛煉hold住了體重,最開始3個月減肥近30斤,反彈一次后終于維持在了健康穩定的水平。朋友們愛問我減重經驗與局部瘦身秘訣,我仔細回想,覺得每一種方法都可稱秘訣,關鍵是要對自己夠狠。那時大學課少,意志力驚人,什么拖延什么懶散都沒有,春夏秋冬,學校塑膠跑道6點鐘的清晨,一圈又一圈,那種嘩啦啦從心底翻涌上來的朝氣,原來汗珠也可以擲地有聲。  還有很多個夜晚,校園被喧囂覆蓋,大家或是邊嗑瓜子邊看娛樂節目笑的前仰后合,或是在樓下和男友約會難舍難分,屬于自己的那一隅卻只能被安靜籠罩。有時候在陽臺上做漫長的瑜伽“英雄式”動作,或者在床上做漫長的“貼墻倒立”.有時候會聽音樂,有時候會看本書,但更多的時光是悄無聲息的寂靜,但改變一點一滴地進行。  減肥教會我的事,其實是一件至為簡單的事,不過是如何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但同時,它又是一件至為困難的事,因為需要極強的自制力和沒有任何外界強制時的自我約束精神。從那之后才懂得,所謂堅持,不過是日復一日地重復一件小事。跑步也好,瑜伽也好,其他一切微小的事情也好。這件小事可能沒有上淘寶來的輕松愉悅,也沒有刷微博來的隨意開懷,但是日復一日的堅持與重復,只要懷有足夠的耐心,從量變到質變并不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就像,在別人眼里絕對不可能瘦下來的我只用了三個月就成功了。  后來考研,選了一個高不可攀的名校,別人的不相信和當年說“你看她胖的連腰都沒有,哪年才能減下來肥”時的語氣差不多。再后來,又是每天六點起床,在荒蕪的自習室里坐一整天,十一點一個人走回宿舍,還要在宿舍樓上的通宵自習里看書。幾百個深夜,學校的小路上空無一人。門衛大爺用手電筒幫我照亮一小段路,他說:“小姑娘你一個人怎么不怕黑?”我沉默地搖頭,只想說我不怕黑、不怕冷、不怕路遠馬亡,只怕虛度了韶光枉費了年華。再后來應了別人的預期,和夢想心痛錯肩,但也夠幸運,第二志愿順利調劑,最終還是得到了一個好結果。  如今再回想那段時光仍舊感激之至,歲月飄忽如寄,那樣不計前路的拼命和酣暢淋漓的付出大概只有一次,好似把一生的熱血和熱淚都已耗盡。好友寫的話至今都留在筆記本上,她說“我們用人生最好的年華做抵押,去擔保一個說出來都會被人嘲笑的夢想。”那個冬天永遠不可磨滅,深夜漆黑,卻覺得前路漫漫,未來可期,所有的夢都做的晴朗透亮。那好像也是唯一的一次,讓我覺得原本灰暗促狹的心被希望照亮充盈,一整個壯闊的世界都等待著我迫不及待地去檢閱。  這些年來,看書實習,組織社團活動,慢慢地克服了諸多弱點。參加數學競賽拿了小名次,不再是那個高中時被數學老師坦誠寄語“我該怎么拯救你,你的數學!”、怕數學怕地要死的人。參加演講寫詩歌去朗誦,終于也能面不改色從容鎮定地在幾千人面前演講。看了很多書寫了很多字,一點一點去觀察琢磨,讓自己在肥皂劇和娛樂新聞之外找到歸屬,沉悶地積累著精神的厚度。策劃晚會排練節目,新年夜燈火輝煌,坐在臺下等謝幕,身邊掌聲雷動笑聲起伏時覺得,啊,原來自己也可以做成一件這樣的事兒。成長果然是一個時辰一個時辰熬出來的。別人手到擒來的事兒自己拼了命才得到,但那種成長的富足感如此惹人回味,也是如此這般日志才能寫的豐厚踏實。  我大學的一個舍友,來自某全國貧困縣,家住半山腰,手機信號都微弱。母親早逝,家里姐妹四人,除她之外都早早輟學南下打工,靠助學貸款交學費,所有的生活費全部來自于零零碎碎的打工。以我淺薄的視野,只覺得她是當真經歷過生活苦難的人。大學剛開學時,女孩特別自卑,甚少說話,常常將自己隱沒在人群里不發一聲,表情里都帶著一股膽怯。如今她畢業進入深圳一家知名外企工作,薪水優渥,淡妝適宜,身姿優雅,常被人喚作“白富美”.但只有我看得到她這幾年來一步一步的蛻變。是如何拼命打工累到胃痛,在長夜痛哭過后重新為生活打拼,是如何熬夜學習順利保研,看了一本又一本的書才做到談吐大方,是如何作為班長獲得全班同學交口稱贊,又帶領我們班成功突圍校優秀班集體,甚至是如何一點點研究化妝方法才能打造出面試時的完美妝容。其實蛻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走出自己性格的“安全區”當真需要層層掙扎和失敗之后步步謹慎的反思改進。但若有一張大一和研二的對比照,她必然是從一個看上去有些瑟瑟發抖的小丫頭變成了渾身發光的知性姑娘。有時愛開她玩笑:“哇,晉升白富美什么感覺呀!”她眼里突然帶了淚:“這么多年來的不安全感終于落了地,我最開心的是自己終于有力量去守護家人了。”當然,只有我知道,她一路披荊斬棘咬牙忍受,才從那個荒涼的大山里,走到燈火輝煌處一個溫馨明媚的家。  我比誰都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是因為人生來就不平等,世界就是如此殘酷。但這不代表掙扎和改變沒有意義,因為它是從狹隘的生活中跳出、從荒蕪的環境中離開的一條最行之有效的路徑。以前曾看過蔣方舟說的一段話,她說:“我對社會的殘酷,沒有怨言,只有好奇。我想沿著‘殘酷’,去尋找它的苦難,尋找它的父輩,它粗大的根系。我要溯流而上,期待憧憬著巨大苦難之源如世間最壯麗之景撲面而來。你敢嗎?你來嗎?”  事實上,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最近小伙伴們聚在一起時均愁云慘霧。那篇由銀行HR寫的“寒門再難出貴子”一文讓在銀行實習的我們變得惴惴不安,被分分鐘洞穿的慌張讓拼命佯裝的成熟和處處謹慎的步伐一敗涂地。好像十幾年寒窗苦讀都付諸東流,厚厚一摞專業書籍不敵存款憑證一張,“資源”二字將讀書時所有宏圖壯志擊地粉碎。除此之外,銀行做柜的悲慘被小伙伴們傾吐如滔滔江水,客戶經理的心酸被小伙伴們吐槽地體無完膚,所有奮斗過的青春以如此蒼白的姿勢告終,所有激情都將被瑣碎無邊的小事消磨至盡。想到這里,如此酷暑中,心也竟一下子涼了下來。  但是我仍然比誰都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雖然努力了這么久仍然買不起一件奢侈品,也去不了藍色海島上度一個悠然的假期,甚至可以預見到,自己未來擠公交車上下班的焦躁,和依舊淹沒在柴米油鹽中的平凡一生。但,還是“努力奮斗”這四個再簡單不過的字,讓我的視線跨越那個灰塵撲撲的小縣城,抵達一個更廣袤無邊的世界。甚至,它成全了我所有卑微的夢想,不管是小學時的“考上大學”,高中時的“成為瘦子”,還是大學時的“在雜志上發表文章”,研究生時的“萬水千山走遍”如今也已經在路上了。我也相信,它將成全更多卑微的夢想,帶我去自己夢寐以求的世界。  好似所有的波瀾壯闊都會化為細波,所有的鑼鼓歡鳴都會歸于岑寂一般,熱血沸騰的青春帶著它浩浩蕩蕩的氣勢一路走遠了,只留下庸常生活里難以消解的冗繁、干枯、瑣碎、燥熱。但我仍然想找回青春里那汩汩流動的熱血,去向殘酷世界討個說法,去和曲折命途勇敢單挑。  因為我比誰都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按照二十幾年來“命運它從來不會給我最想要的東西”這一慣例,我可能最終還是會失意敗北,失望而歸。但好歹給孫子講故事的時候能吼一嗓子:“你奶奶當年雖然是個傻X,但一丁點兒青春都沒特么浪費啊!”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我奮斗了十八年,才能夠和你一起K歌 我依舊相信努力的意義,奮斗的價值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桃園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高雄E001溫度測試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高雄E001溫度驗證驗證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efa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