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電源線拉力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工具機輸入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啟動電流認證

我不怕辛苦,我只怕白辛苦  一  去年的前半年,大概是我最忙碌也是最無助的一段時間。  每天早上九點多按時打卡,坐在公司整理各種表格和要做的方案,把自己埋在各種會議、電話、qq、mail、excel、ppt中間。  那段時間看起來是非常“女強人”的,每天在公司耗到晚上七八點鐘,工作時間會議、電話不斷,甚至在和朋友吃飯的過程中都要數次被打斷去接電話回郵件。  而實際上,在那段時間里,我最郁悶的不是忙碌,而是忙碌之后并沒有看到效果。瑣事一大堆,而項目卻沒有實質性的進展。真的是每天都是揪著頭發抓狂的節奏。  自己的職業規劃混亂,那是我從平面媒體轉到互聯網的一個大的變化,其中的差別遠超過我之前的想象。  對于工作前景和公司前景的迷茫,從公司戰略角度,我所做的部分并非其發展重點,導致了我一直以來都身在“最賺錢的部門”的優越感一下子被打擊掉。  總之種種的不適應讓我有種“每一分鐘都在煎熬”的感覺,非常糟糕。  二  身為一個A型血的處女座,又怎么能容忍自己是那樣的狀態呢?所以下半年開始我做了各種嘗試:  先是向內了解自己的問題,比如去做了專業的職業發展性格測試(題外話,我忘記是網易還是搜狐了,當時等優酷offer的時候也去面了下,一面之后的程序就是回去做這個測試)  anyway,我是在女孩兒中比較少見的ENTJ性格,描述和特質我就不寫了,可以自己去查下。反正簡而言之,這種類型的人不大可能接受一種自己不夠適應和沒有發展的職業規劃。  于是在測試之后,我約見了若干業內的前輩,總結了前輩提出的經驗和建議,給自己做了一個SWOT分析,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機遇和挑戰。這么說起來有點枯燥,簡單的說,當時有兩個offer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的:  一是現在的這個,前期薪水和職位都一般,優勢是符合我的規劃方向,平臺和前景好;  二是某平面的全國廣告負責人,薪水很好職位很高,內容也是我做熟了的基本不用太費心,相對比較穩定;  說實話,如果是在對自己做詳細的測評以及和業內前輩溝通之前,我是更傾向于后者的,畢竟職位和薪水都還算誘人,而且變數不大。可經過了選擇前的這些準備,我越來越清晰的意識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和能激發我動力的點,所以呢,我就選擇了第一個。  三  既然選擇了,就肯定會有一個結果對吧?  我思忖再三也不太確定我該怎么描述這種結果,反正就是:  我依舊很忙,也是各種會議、郵件、qq、微信、電話催著,加班也是常事,有時候凌晨一點半發出一個方案的郵件,凌晨兩點老板給我郵件的反饋意見。  但是呢?每一天都是精神滿滿的,工作被越來越多的認可,參與到一些非常核心的項目,有時候看到業內新聞心里偷笑:這個項目是我做的——  匯總一下就是,雖然很忙,雖然很累,但每一步都是向上走的,是爬山,而不是原地踏步。  所以就算晚上回到家處理完各種郵件累到不行癱在床上,可還是想說一句:“I Love My Job”  許多年輕人都抱怨自己各種辛苦,其實我們怕的并不是辛苦,  而是總不能白辛苦,總不能白忙碌。  找對方向,路在前方。 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工作之外八小時,用辛苦換幸福 我所有的辛苦,不過是為了你將來可以不那么辛苦分頁:123

北島:結局或開始---獻給遇羅克  我,站在這里  代替另一個被殺害的人  為了每當太陽升起  讓沉重的影子象道路  穿過整個國土  悲哀的霧  覆蓋著補丁般錯落的屋頂  在房子與房子之間  煙囪噴吐著灰燼般的人群  溫暖從明亮的樹梢吹散  逗留在貧困的煙頭上  一只只疲倦的手中  升起低沉的烏云  以太陽的名義  黑暗公開地掠奪  沉默依然是東方的故事  人民在古老的壁畫上  默默地永生  默默地死去  呵,我的土地  你為什么不再歌唱  難道連黃河纖夫的繩索  也象崩斷的琴弦  不再發出鳴響  難道時間這面晦暗的鏡子  也永遠背對著你  只留下星星和浮云  我尋找著你  在一次次夢中  一個個多霧的夜里或早晨  我尋找春天和蘋果樹  蜜蜂牽動的一縷縷微風  我尋找海岸的潮汐  浪峰上的陽光變成的鷗群  我尋找砌在墻里的傳說  你和我被遺忘的姓名  如果鮮血會使你肥沃  明天的枝頭上  成熟的果實  會留下我的顏色  必須承認  在死亡白色的寒光中  我,戰栗了  誰愿意做隕石  或受難者冰冷的塑像  看著不熄的青春之火  在別人的手中傳遞  即使鴿子落到肩上  也感不到體溫和呼吸  它們梳理一番羽毛  又匆匆飛去  我是人  我需要愛  我渴望在情人的眼睛里  度過每個寧靜的黃昏  在搖籃的晃動中  等待著兒子第一聲呼喚  在草地和落葉上  在每一道真摯的目光上  我寫下生活的詩  這普普通通的愿望  如今成了做人的全部代價  一生中  我多次撒謊  卻始終誠實地遵守著  一個兒時的諾言  因此,那與孩子的心  不能相容的世界  再也沒有饒恕過我  我,站在這里  代替另一個被殺害的人  沒有別的選擇  在我倒下的地方  將會有另一個人站起  我的肩上是風  風上是閃爍的星群  也許有一天  太陽變成了萎縮的花環  垂放(www.lz13.cn)在  每一個不朽的戰士  森林般生長的墓碑前  烏鴉,這夜的碎片  紛紛揚揚   北島作品_北島詩集 北島:你說 北島:無題分頁:123

非常實用的經驗做生意       做生意有什么能幫助賺錢的實用經驗?如下的做生意賺錢的經驗希望能對創業做生意提供幫助。1、貨源要充足,要備好貨,客人來了不會因為沒有貨而掃興。如果客人來幾次沒有買上貨,以后他可能就不會來了。2、談生意時,不要讓客人感覺到你想把東西賣給他,這時他就會跌你的價。你應該總結一套計巧,你表達出來的話語間流露出“我的東西是暢銷的,你不要正好呢,我正好把東西留給別人,以免別人說我不守信用”。但不要直說出來,讓客人感覺你在說假話。客人因為逆反心理會立刻賣你的貨。3、要誠實守信,不要賣假貨差貨。要對客人說清楚貨的規格質量。要熱情大方,要讓利益給客戶,不要斤斤計較。任何客人都厭恨短斤少兩的。4、如果你是獨家經營的品種,又是新品種,就該你大賺一筆了。你可能就會因此發財!你一定要賣高價,最好高到“月球”上去,你自己就笑得眼淚花花淌。這是你一生碰到的發財機會啊。人的一生就是次把兩次。這就是我們說的“機會”!5、與人打交道要有警惕,不要過份的相信人。在生意場上的朋友僅僅是買賣關系的朋友,一旦買賣關系結束,這種朋友的感情也會淡薄。你不要指望他會幫你多少,能賺他的錢你就賺,你不要有害人之心就是了。有位作家說過,政治家下臺了還有一群追隨的人,商人經理下臺了(失敗),是不會有多少人追隨的。勝者為王敗者寇啊,商場如戰場嘛。6、求買不求賣。要求進好貨,便宜貨,在進貨上下苦功夫,找產地找資源。賣貨不要強求,只要你的貨對路,客人是會找上門來的。7、在沒有了解對方之前,不要賒帳出去,以免收不到貨款“錢貨兩虧”。雖然生意暫時沒有成交,但你不要后悔,你的貨還在,還可以賣給別人。百貨中百客。8、如果你是獨家經營的品種,又是新品種,就該你大賺一筆了。你可能就會因此發財!你一定要賣高價,最好高到“月球”上去,你自己就笑得眼淚花花淌。(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這是你一生碰到的發財機會啊。人的一生就是次把兩次。這就是我們說的“機會”!9、選擇鋪面要入行,最好選在人氣旺的地方。鋪面要整潔干凈,暢銷商品要擺放在顯眼的地方。要熟悉店內的商品。防止商品變質損壞。10、要誠實守信,不要賣假貨差貨。要對客人說清楚貨的規格質量。要熱情大方,要讓利益給客戶,不要斤斤計較。任何客人都厭恨短斤少兩的。11、要懂得市場行情,該出手時就出手。有緣人來了你要接緣,有時生意也要講點緣份的。有的冷門貨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如果你不出手,就要等一定的時間了,可能會影響你的周轉。推薦閱讀:[職場高升的十大秘訣] [職場勵志:未來的“鐵飯碗”]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工具機輸入實驗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桃園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新竹電源線拉力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桃園半導體設備驗證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

arrow
arrow

    a86defa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