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季羨林:在饑餓地獄中  同轟炸并駕齊驅的是饑餓。  我初到德國的時候,供應十足充裕,要什么有什么,根本不知饑餓為何物。但是,法西斯頭子侵略成性,其實法西斯的本質就是侵略,他們早就揚言:要大炮,不要奶油。在最初,德國人桌子上還擺著奶油,肚子里填滿了火腿,根本不了解這句口號的真正意義。于是,全國翕然響應,仿佛他們真不想要奶油了。大概從1937年開始,逐漸實行了食品配給制度。最初限量的就是奶油,以后接著是肉類,最后是面包和土豆。到了1939年,希特勒悍然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人的腰帶就一緊再緊了。這一句口號得到了完滿的實現。  我雖生也不辰,在國內時還沒有真正挨過餓。小時候家里窮,一年至多只能吃兩三次白面,但是吃糠咽菜,肚子還是能勉強填飽的。現在到了德國,才真受了“洋罪”。這種“洋罪”是慢慢地感覺到的。我們中國人本來吃肉不多,我們所謂“主食”實際上是西方人的“副食”。黃油從前我們根本不吃。所以在德國人開始沉不住氣的時候,我還悠哉游哉,處之泰然。但是,到了我的“主食”面包和土豆限量供應的時候,我才感到有點不妙了。黃油失蹤以后,取代它的是人造油。這玩意兒放在湯里面,還能呈現出幾個油珠兒。但一用來煎東西,則在鍋里??幾聲,一縷輕煙,油就煙消云散了。在飯館里吃飯時,要經過幾次思想斗爭,從戰略觀點和全局觀點反復考慮之后,才請餐館服務員(HerrOber)“煎”掉一兩肉票。倘在湯碗里能發現幾滴油珠,則必大聲喚起同桌者的注意,大家都樂不可支了。  最困難的問題是面包。少且不說,實質更可怕。完全不知道里面摻了什么東西。有人說是魚粉,無從否認或證實。反正是只要放上一天,第二天便有腥臭味。而且吃了,能在肚子里制造氣體。在公共場合出虛恭,俗話就是放屁,在德國被認為是極不禮貌、有失體統的。然而肚子里帶著這樣的面包去看電影,則在影院里實在難以保持體統。我就曾在看電影時親耳聽到虛恭之聲,此伏彼起,東西應和。我不敢恥笑別人。我自己也正在同肚子里過量的氣體作殊死斗爭,為了保持體面,想把它鎮壓下去,而終于還以失敗告終。  但是也不缺少令人興奮的事:我打破了紀錄,是自己吃飯的紀錄。有一天,我同一位德國女士騎自行車下鄉,去幫助農民摘蘋果。在當時,城里人誰要是同農民有一些聯系,別人會垂涎三尺的,其重要意義決不亞于今天的走后門。這一位女士同一戶農民掛上了鉤,我們就應邀下鄉了。蘋果樹都不高,只要有一個短梯子,就能照顧全樹了。德國蘋果品種極多,是本國的主要果品。我們摘了半天,工作結束時,農民送了我一籃子蘋果,其中包括幾個最優品種的;另外還有五六斤土豆。我大喜過望,跨上了自行車,有如列子御風而行,一路青山綠水看不盡,輕車已過數重山。到了家,把土豆全部煮上,蘸著積存下的白糖,一鼓作氣,全吞進肚子,但仍然還沒有飽意。  “挨餓”這個詞兒,人們說起來,比較輕松。但這些人都是沒有真正挨過餓的。我是真正經過饑餓煉獄的人,其中滋味實不足為外人道也。我非常佩服東西方的宗教家們,他們對人情世事真是了解到令人吃驚的程度,在他們的地獄里,饑餓是被列為最折磨人的項目之一。中國也是有地獄的,但卻是舶來品,其來源是印度談到印度的地獄學,那真是博大精深,蔑以加矣。“死鬼”在梵文中叫Preta,意思是“逝去的人”。到了中國譯經和尚的筆下,就譯成了“餓鬼”,可見“饑餓”在他們心目中占多么重要的地位。漢譯佛典中,關于地獄的描繪,比比皆是。《長阿含經》卷十九《地獄品》的描繪可能是有些代表性的。這里面說,共有八大地獄:第一大地獄名想,其中有十六小地獄:第一小地獄名曰黑沙,二名沸屎,三名五百釘,四名饑,五名渴,六名一銅釜,七名多銅釜,八名石磨,九名膿血,十名量火,十一名灰河,十二名鐵丸,十三名斬斧,十四名豺狼,十五名劍樹,十六名寒冰。地獄的內容,一看名稱就能知道。饑餓在里面占了一個地位。這個饑餓地獄里是什么情況呢?《長阿含經》說:  (餓鬼)到饑餓地獄。獄卒來問:“汝等來此,欲何所求?”報言:“我餓!”獄卒即捉撲熱鐵上,舒展其身,以鐵鉤鉤口使開,以熱鐵丸著其口中,焦其唇舌,從咽至腹,通徹下過,無不焦爛。  這當然是印度宗教家的幻想。西方宗教家也有地獄幻想,在但丁的《神曲》里面也有地獄。第六篇,但丁在地獄中看到一個怪物,張開血盆大口,露出長牙;但丁的引導人俯下身子,在地上抓了一把泥土,對準怪物的嘴,投了過去。怪物像狗一樣狺狺狂吠,無非是想得到食物。現在嘴里有了東西,就默然無聲了。西方的地獄內容實在太單薄,比起東方地獄來,大有小巫見大巫之勢了。  為什么東西方宗教家都幻想地獄,而在地獄中又必須忍受饑餓的折磨呢?他們大概都認為饑餓最難忍受,惡人在地獄中必須嘗一嘗饑餓的滋味。這個問題我且置而不論。不管怎樣,我當時實在是正處在饑餓地獄中,如果有人向我嘴里投擲熱鐵丸或者泥土,為了抑制住難忍的饑餓,我一定會毫不遲疑地不顧一切地把它們吞了下去,至于肚子燒焦不燒焦,就管不了那樣多了。  我當時正在讀俄文原文的果戈理的《欽差大臣》。在第二幕第一場里,我讀到了奧西普躺在主人的床上獨白的一段話:  現在旅館老板說啦,前賬沒有付清就不開飯;可我們要是付不出錢呢?(嘆口氣)唉,我的天,哪怕有點菜湯喝喝也好呀。我現在恨不得要把整個世界都吞下肚子里去。  這寫得何等好呀!果戈理一定挨過餓,(www.lz13.cn)不然的話,他無論如何也寫不出要把整個世界都吞下去的話來。  長期挨餓的結果是,人們都逐漸瘦了下來。現在有人害怕肥胖,提倡什么減肥,往往費上極大的力量,卻不見效果。于是有人說:“我就是喝白水,身體還是照樣胖起來的。”這話現在也許是對的,但在當時卻完全不是這樣。我的男房東在戰爭激烈時因心臟病死去。他原本是一個大胖子,到死的時候,體重已經減輕了二三十公斤,成了一個瘦子了。我自己原來不胖,沒有減肥的物質基礎。但是饑餓在我身上也留下了傷痕:我失掉了飽的感覺,大概有八年之久。后來到了瑞士,才慢慢恢復過來。此是后話,這里不提了。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分頁:123

職場成長:正確的“逼自己”一下    “不逼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強大。”    這話頗流行,我相信很多人在自己的歷程中都有過逼自己一下的時候:小軍,那次一周時間完成一篇英文論文是逼了自己一下,要知道之前你連個 topic 都還沒概念;小華,那次跟別人賭跑一萬米是逼了自己一下, 180 斤的你練了一個月啊;小麗,作為女生,那次主動跟你暗戀很久的帥哥阿不思表白,同樣是逼自己一下,那天你可是摘掉大眼鏡,好好的打扮了自己一把。    于是乎,很多企業、很多團隊,就會當其成員表現出不情愿的時候,記起這句話,來推動他們:“不逼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強大。”    但是,作為職業規劃師,我卻要有不同看法。    這還得從我近期“逼自己”的事件說起。    在那天,我接到一個老東家部門經理王總的電話,希望我給各省公司的員工做一個關于“風險溝通,建立信任”的培訓。因為他知道我是一名兼職培訓師,同時,在過去的歲月里,我們曾共同就相關技術做過更深的研究。我知道,我擅長培訓的是職業生涯規劃,對這個“風險溝通,建立信任”我只能是大致了解知識,從來沒講過,也不知道怎么講。當他告訴我準備時間是一個月的時候,我有點猶豫。畢竟咱現在干著 N 多事,一個半天的初次培訓,要至少準備 10 倍時間。咱沒檔期啊。    但是,沒半分鐘,我就在電話里答應了。    掛電話的一瞬間我就有點后悔,我的培訓對象是運營商各省工作多年的員工,那些人的經驗比我豐富,我若是講的爛,直接就被他們吐槽了,那個挫折我可是不敢面對。而且,我的時間也很緊張。不瞞各位,當天我就便秘了。    我精心的設計了課程,看了大量的書和材料,其中專門設計了幾個信任模型,還穿插了 MBA 式的研討,跟王總做了兩次內容討論。其間花費的時間真真正正是 10倍個半天。這段時間,我一次次的后悔接這個活,感覺自己掉進一個坑,我在拿把鏟子挖來挖去發現好難挖出條路,而最操蛋的是這個坑是我明知道有還自己樂意去跳的。我這就是在逼自己一下。    結局如何?    結局是美好的,在那個場里,我就是一個專業的培訓師,我和學員探討如何建立信任、如何換位思考、講故事、建模型、走動、問答,憑直覺我能感受到大家都有所收獲,王總很滿意,提出了明年讓我再做三次培訓。    當你看完這個故事你會發現這不就應了那句很成功學的話嗎?似乎如此。但我一思考,就發現了其中的不同。    假如,你誤入一個傳銷公司,你的“導師”、“上家”也一定會讓你逼自己,發展更多“下家”,看到更多可能。你會這么干嗎?不會,因為這不符合我們自己的價值。我們不會為了錢、為了這點激勵而毀壞我們看重的親情、友情。    因此,只有當一個挑戰符合幾個條件時,才會逼自己:    1. 清晰“不敢做”和“不想做”    你要先問自己想不想做,而不是敢不敢做!    如果這件事有你所圖,那你才有逼自己的動力。我選擇接這個培訓,純是出于興趣,我喜歡分享,我享受在培訓中跟所有人共同討論,產生啟發的狀態。說的庸俗點,培訓過程很像 ML ,共同達到GC 。    我之前寫過幾本書,誰都知道寫本書是必須逼自己的。我選擇寫書,同樣是出于興趣,我享受美妙的文字從我手里流出、并被人讀到的感覺。    亦或這件事符合你的價值觀。我的一個朋友選擇逼自己減肥,每天健身房鍛煉,長跑,節食,原因是之前他上電視時發現自己的“大盤子臉”,他認為美感是很重要的價值;我另一個朋友選擇逼自己戒掉網游,是因為他有了孩子,他認為家庭中做一個父親的責任比網游更有價值;櫻木花道逼自己做灌籃高手,還不是為了追到赤木晴子?    因此,你逼自己的事情首先是你想做的,或者背后有你想要的。這是“自己逼自己”    而問題就在于此,我們“逼自己”的事往往不是自己逼自己,而是別人在逼自己。(創業  www.lz13.cn)比如你的父母逼你讀一個你完全不想讀的專業,比如你的老板逼你裝模作樣市儈般談生意,比如你的領導逼你跟一堆客戶拼酒拼到吐,又比如你的上家逼你把你的親朋都發展到傳銷組織里,……此時,你會不會逼自己?    2.你是否有能“夠一夠”的能力?    假如,我當時的培訓能力很一般,我根本沒有培訓師的范兒、自信和技巧,我還會不會逼自己呢?假如我當時真的答應了,那那次培訓一定會大現眼。因此,這就取決于對自己能力的覺察和評估了。    我之前已經培訓過了數百小時,對自己的培訓技能、知識、個人魅力都有所了解,這也是我能承接的本錢。因此,當你選擇逼自己的時候,你是否做過客觀的評估。如果你想寫本書,你可以先寫幾篇文章看看感覺;如果你想一周之內跑萬米,你頭天先跑個三千米看看感覺;如果你想做培訓,你先找熟人試講一下;這些客觀的評估,會讓我們清晰自己的限度。此時,我們要逼自己的,只是比那個限度高一點點,夠一夠那個目標。這樣就不會因太過焦慮而放棄。    3.執行下去好嗎?    這是一個時間管理的話題。當你評估了以上兩個問題:我想做;我也覺得努力一下可以達到。剩下就是,你如何更好的規劃時間,讓自己達成目標。當然,準備一個培訓,咱也是有方法有技巧的,做一個總體脈絡,構建其中的模型,設計兩個游戲和討論,設計牛逼的開頭和結尾。然后把準備時間一點點放到日歷上。執行,執行,執行。    4.萬一失敗了呢?    是的,確實有這個可能。因為這世界本是不確定的。    如果你問到這個問題,我想問另一個問題:    你還記得當初你鼓起勇氣跟那個美女(或帥哥)表白愛意的情景嗎?那時你會覺得這個決定會影響一輩子,那過了十年以后你現在再看呢,是不是覺得跟浮云一樣;你還記得你當初鼓起勇氣每天熬到 12 點備考GRE 的情景嗎?最后盡管分數不那么高,二十年以后再看那次,是否也有揮衣袖般灑脫;……    歷練嘛,歷練呀!    當你老的時候,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會讓你的人生更好玩。 哪些習慣有助于你職場成功 職場交往中的手機禮儀 職場達人:會說還是會做? 職場生存的中庸之道 給職場工作人士的十個讀書建議 不做職場上的“奴隸” 職場勵志小故事四則 職場人必讀的10個經典勵志小故事 職場新人:畢業一年半,攢了1萬5 職場的8種不良心理分頁:123

一個人走在落英滿地的櫻花樹下,心中頓生不忍踐踏的憐惜。風起,伸手,想捕捉那一瞬的芳華;風過,依然落英于地。心底的那份情感,隨之潮水一般,漸漸開始蔓延。 枝頭,每一朵櫻花都是如此迅猛地綻放開來,一重重,一簇簇;樹下,一地的落英,一瓣瓣,一片片,凄美而又悲涼。春去春回,是躲不開的紅塵故事背景;花開花落,像極了紅塵中那些轉身就碎落一地的愛情。錯過一次,或許就錯過了一輩子,此生或許就再也等不到了吧?像夜空中那些轉瞬即逝的流星,隕落在午夜夢回的銀河;像璀璨迷離的煙花,消散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里。 都說花落有淚。“何處哀箏隨急管,櫻花永巷垂楊岸”,花開滿天,把整個天空都染成緋紅,也不忍離開枝椏。那滿地的落花如何不會讓楊柳岸感到蒼涼?“櫻花紅陌上,楊柳綠池邊;燕子聲聲里,相思又一年”,靜香吐蕊,悠然怒放,那種繾綣纏綿的感覺,蠱惑了誰,誰又會記得?一生曾為幾人清醒幾人醉?櫻花的生命如此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只為趕赴一場春天的盛宴,卻傾負一生。終其一生,開得如此決絕,直到荼蘼。櫻花的心靈,連同她的似水柔情,她的魂牽夢縈,都在盛開中微笑,怒放出生命的靜美,寧靜而又平和。只是,如果不曾盛開,櫻花會因錯過了春天的等待斷了念想嗎?春天的記憶里,怕是也會輾轉成殤! “一切有情,都無掛礙”。偶爾讀到蘇曼殊這句半僧半俗的話,今日憶起,終于頓悟。紅塵有限,風月無邊。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櫻花,從極致絢麗到飄落滿地,不也只是個過程么?青絲一綰成白發,盛宴三巡成淺席。人世間有什么能夠永恒?生命中有誰能夠長留?紅塵里又有什么能夠強求?花開花落花滿天,花開花落幾番情。只是,生命不止,愛不息。“零落成泥碾作塵,唯有香如故。”美,不過換了形式。莫問春歸何處,不念今夕何夕,他年重到,一樣為之。如此,好好感受這個過程,感受生命的過程!醉心于紅塵,卻又不癡迷于紅塵,“半在紅塵半空門”,做那一瓣柔柔的櫻花,悄悄萌動絲絲縷縷的心意,花未飛,盈盈笑語早已布滿前路……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TA415FEF15


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新竹TAF認證機構:品質保證,全球接受台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中半導體設備檢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efa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